close

匆匆忙忙的走進來
緊接著 後面跟著一個小男孩
大約12歲左右吧!
他口中喊著)))
媽媽別走呀!
這時後這女人開口說了
我跟這男生沒有關係
叫你爸別亂說
小男孩說))
媽媽ㄚ公來了車在外面呀
她手中拿著一瓶白花油
來跟我結帳
(妳好..總共是85元
收你一百找你15元謝謝妳的光臨)

她..蒼白的臉..嘴唇幾乎失去了血色
看來是嚴重貧血
手上..腳幾乎都有舊的傷痕
精神看來是恍惚的..
她應該長期是處在家暴或者是精神受孽
這是我的觀察
也許不是我想的那樣
希望我的直覺是錯的才好
她今天又來到店裡
一樣買了一瓶白花油
看來還是如此恍神
臉一樣是蒼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芯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